土壤分类

Wednesday, October 4, 2017

感受。人

我最近总感觉我对身边的人和事冷漠了好多。

我曾经一度怀疑难道这是一种“心累”的表现?就算跟外人笑,我觉得我的鱼尾纹都还没皱我就把笑容放下了,多假。

我知道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但是把工作的情绪或“工作后的自己”带入生活,并不是好事。但是,在下班后,要完整脱离工作又好像几乎不可能的事。

我希望,我会如之前不问收获去用心用力去办一件事,更希望自己会主动关心自己身边的人,尤其是家人。工作之外,放下手机,希望自己更加用心的笑,有心的感受身边发生的事情。

这‘感受的能力’,该如何重启呢?

我希望今天开始,对于身边的人,我会先多想再讲,而在这想与讲之间,希望我可以先多感受,让自己‘热’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