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Sunday, October 1, 2017

重启

重启,最重要的钥匙是自己的心。

过去三年,我盲目的忙碌,放下原则,除了服从还是服从;我其实非常清楚自己那时候的状态,我记得我告诉自己在40岁前遇上他,经历一下职场的残酷,也不见得是坏事,只是我在蓦然回首时,发现自己失去的还真不少,唯一庆幸的就是家人还是那样义无反顾的在乎与关心我。

关于他和我的故事,今天就不写吧,以后文字里肯定少不了他。

最近开始再跑健身房,参加课程,比以前频密了,现在的目标就希望尽快先pick up体能,瘦身先放其次。我希望这过程,通过瑜伽我可以再次认识我的身体,跳舞让我在感受快乐本来的单纯,过后慢慢的走出孤僻。

每件事,最美好的事习惯,最挑战的是重启,我希望这过程还是会遇上知音。期待,汗水点缀的欢笑!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