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Tuesday, September 3, 2013

曼游记(三):Or Tor Kor Market

来到曼谷,男男女女都会想去Chatuchak市场走走,那里可是曼谷出了名而且受游客与泰国本地人欢迎的跳蚤市场。然而,你们可否听过就在Chatuchak市场对角另一个汇聚了美食的Or Tor Kor市场呢?
 
这当然也是振豪给我们的好建议,那天我们同行的四人在去Chatuchak市场之前,就先搭德士去Or Tor Kor市场走走。我记得当天在我走进入口后看见目不暇给的美食与水果后就开始对振豪心存感激了。




Or Tor Kor市场可以说是美食中心与菜市场的结合体。这里所卖的水果种类有点与我们大马的不一样,然而看着外皮发亮的果皮当儿我也是有担心他们在农药方面是不是用得比较慷慨,呵呵!我个人推荐可以试试这里石榴、水瓮与芒果这三种水果,我个人特别喜爱!
吃方面,到了那儿先选个桌子坐下,要留意桌面上的号码,因为在点食物时,我们都要告诉他们桌子号码,这里的小贩对于简单的英文号码还是略懂的,所以不必担心鸡同鸭讲的事情发生。我个人尝试了这里的鸭腿粿汁,我和ah hong虽然都觉得它的分量少,但是我们喜欢它清甜的汤和很有口感的鸭腿肉。在吃方面,这里的白果甜品可说是举目皆是,我也点了类似我们在大马吃的‘四果糖’糖水,唯一不一样的是我们可以自己选要在那糖水里放些什么料,比如白果、薏米、莲藕等。
  








我们在那里吃了不多不少的食物后,也买了几粒芒果后就离开那里,走过去Chatuchak市场开始另一场的吃、喝、买的环节了!
整体而言,我个人特别喜欢Or Tor Kor市场不是太多游客又少不了当地美食的感觉,而且是属于半室内、不必晒太阳,所以这里确实是在逛游Chatuchak市场前的最好去处。关于过来这里的交通,我建议是搭德士过来,尤其是一群朋友的,按表的德士费算合理,而且只要你跟德士司机说‘Or Tor Kor’,他们都会明白,不然在说之前先说‘Chatuchak’再接‘Or Tor Kor’的话,我相信德士司机肯定知道你要去哪里;若是你住的地方也和我一样,Silom,建议通过高速过去,省时又不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